close

    常聽我父母說一句話:人在世間要負起責任;簡單的說就是起居.飲食各人生活自己打理外,應該要回饋

    人生立志不一樣; 有一首歌:[人生就像一齣戲,恩恩怨怨又何必在意..........]將她形容有個人的事業正是如此 ,我的妹夫一生就像戲的劇本,令人奇怪?什麼心情,無視癌症為何惹上身呢!一時所有人,都反應不過來了

    現在經過快一年的治療,[九死一生 ],望病情穩定之後出院能夠長時間在我暫訂的道場隱居;他平常兩岸.全省工程趴趴走, 事業應酬不假人手,非常多的工作堅持,真的叱剎風雲的風範......

    明明是一位設計師,為了人民生命安全,不顧一切的睡在工地大半生;想的是責任.家計.名譽.榮譽沒人知道,從不與人過節,逆來順受,笑看人生;自認為是[遭命]之所謂:我不殺伯仁,伯仁為我而死!上天給他安逸過後半生吧?!

  子曰:[克己復禮為仁 ,一日克己復禮,天下歸仁焉,為仁由己,而由人乎哉?]

 

 
台長:小園丁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道德
    全站熱搜

    迎家世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